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记忆的第三十三章

看着桌上静悄悄的电话,知道今晚又是一个人孤单的过了,窝在电脑前静静的工作着,静静的上着网,一切都是如此的宁静,我是如此的寂寞。很期待着电话出现你你你你和你的信息,哪怕只是"你好吗?"收到这些朋友的信息,真的很高兴,虽然有时会出现"niabeh o0o"的字眼,但也没关系,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独特的打招呼方式..

小丑背后的辛酸有谁知?祥背后的孤单、寂寞,又有谁能体会?对于一个依赖朋友的人来说,是非常害怕寂寞的。当一个人时,总觉得自己已经被这个世界遗忘了,去到一个无人的世界,里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好暗....好暗.....
别关灯!我不想进入那个黑暗的世界,我不要!

3 Comments:

  1. lenon said...
    niabeh...
    如果你这个叫寂寞...
    那我就是独居老人咯....
    y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ng said...
    勇光永远都为你带来光芒!


    寂寞时找我吧~


    大哥勇爱你!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