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记忆的第三十二章

很久没upload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想我啦~所以现在我就和大家报告我的近况啦~^^"

上个星期到前天为止,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颓废,1天16个小时都在电脑面前,我新加坡回来的姐姐的朋友都为我这样的颓废感到非常佩服=.=直到昨天,我正式工作啦~地点是在crown tower 1st floor的musical sound,一开始非常战战兢兢,因为第一次嘛~10点就到了那边,等老板来开店,10点10多分老板娘就来了,把我的水壶放好后,老板娘就叫我拿vacuum吸尘,好彩我在家玩过~吸啊吸啊~吸到一半,另外一个员工来了,我们互相认识了一下,他叫阿heng,我就继续吸~他就去拿擦玻璃的东西,分工合作把工作做完了~哈哈...然后就没有事情做liao,阿heng就打开他的laptop,原来这里有wireless的,老板娘就叫阿heng去处理支票的东西,阿heng就叫我用电脑,他人真好~

过后,老板娘就和我小聊了一下,我就上网看新闻,过了好一阵子,阿heng回来了,老板也回来弄东西一下,老伴真厉害,会说英文、粤语、华语、国语,真羡慕呢~哈哈...12点了就开始要打开blue ray,放戏给人看,1点多我回家吃饭,2点回去。然后,又是一个很闷的下午,客人很少= =帮一个客户把4个projector搬到他的车那边,然后就没事情做了~到了5点,就也是用blue ray放戏给人看,6点我就回家了吃饭,我哥哥6点半也是要去crown dinner,被人请。我就跟车去咯,到了那边,发现人流很多,就赶紧回去。过了一下子,有两个妇女带着4个小孩来买东西,他们一口气买了2个rm100的cd player,1个小个current的DVD-player,总共rm820= =

到了8点左右,有一个人来看东西,老板就用很流利的英文跟他沟通,也试了很多东西给他看,最后老板给他名片,他说等要的时候会打电话来。9点左右,就关店了,我就回家了。

说真的,真的是不错咯~只是后悔当时把钱开得太低,我开rm550他给我rm550而已,早知道我开rm600,那应该会有rm650了,哈哈。。。

希望星期六、日会很多人,不然怕过年没有红包拿~哈哈

1 Comment:

  1. yung said...
    i think u should offer RM1000 salary ^^
    U'll get RM1000 each month so nice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