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记忆的第三十一章

一切都结束了......独中生涯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彻彻底底结束了...我们已经的身份已经改变,学生--->校友...

昨天早上参加了高中毕业典礼,心情是相当兴奋,也相当地伤感。来到了学校,遇到了晓君,她手上竟然拿着儿歌的书= =
里面有友谊万岁,我就和她一边走一边学唱,走到半路,我就懒惰学了,把书还给她后,我就去找我的班,原来很多人都很早就来了,就在班上跟fs、yu聊天。然后看到三中的学生、四中的毕业生,穿的衣服和我们不一样,三中汽修穿长袖、打领带、穿皮鞋;四中商职穿深蓝色大衣,感觉比我们高级呢~我看到了小学的朋友-姚恒泗,想不到他在四中念商职呢~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商职科的一个女生,真的是高到.....而且还穿高跟鞋gok,walao= =

时间差不多到了,小芬老师把我们照号码排好后就进入礼堂。进入礼堂后,主持人就叫在场的家长们鼓掌恭贺我们毕业,从礼堂门口走到我的座位上,掌声都没停过,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呢~^^坐下来后,就是等待来宾致词,然后颁发毕业文凭,最后是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说真的,会被touch到是真的...然后就是茶点时间,很好吃哦~哈哈,然后我就和我的名字拍照= =然后凯德就叫我和芳祥过三小吃冰,我们就去了。我吃2碗,+上在学校吃得差点,真的饱到...

然后就回家休息下,那时候我的日本装已经在我家了,这时候下起了雨,原本打算叫frank载的,但过后雨小了,我就自己走去fs的店。yu和fs也已经穿上他们的衬衫了,我也就在他店换了我的日本装,来买东西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有点paiseh,哈哈...fs妈妈也借了我一把扇子,因为酱比较像日本人~那时已经5点了,我们就等frank来,结果等到20分左右,yu打给他,才发现他带隐形眼镜带很久= =我们就叫frank自己去kizoku,fs爸爸载我们去kizoku。到了那边,老板看到我这样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他就帮我们set头发先,frank也在这个时候来了,他也一起set。然后老板建议我一定要配上日本刀比较好看,我们就叫芳祥问他爸爸有吗?然后回我家拿袜子再去他店拿刀。拿了刀,我们就去一中了,到了一中,我们就在礼堂等杰拿木屐来给我换。好不容易木屐终于到了,我就穿着下车,一下车,就有传来喔喔声了,主任看到也觉得很特别,哈哈,感觉真不赖^^"

时间到了,我们也就进场了,我就先和朋友拍照,然后很多人就说我的造型很特别,也很MAN~我心中暗爽了一下,哈哈哈...过了一下子,勇的爆炸头也进来了,也引起现场一阵尖叫声^^"然后就是校长主任老师们先去用餐,然后才是我们。吃饱过后,就等待着表演的开始,在这时候,我就和阿源拿着武士刀上演追逐戏码来打发时间。首先是校长致词,然后颁发感谢状,再来就是晓薇她们表演~他们表演好好看哦,个个穿到非常漂亮,跳起来也蛮一致,没什么突槌。
接下来的节目表就是嘉玲唱歌、凯德表演魔术、勇他们表演,我就抓紧时间找人拍照~

再来就是prom king prom queen的3强人马,
男生:松源、悦广、勇光
女生:江琪、阿jong、秋慧

然后就请onion老师来跟他们玩游戏,最终结果是:
prom king:悦广
prom queen:阿jong

然后就是跳舞了,很爽很高兴很high,手拖着的舞伴一直换,气氛也很不错,因为有live band的伴奏~哈哈...
一些人就坐在旁边看人家跳,一些就玩得很开心,陆续的,舞池里的人越来越少,个个都回家了,10点半的时候,光宗成功拉着筱宝主任进舞池里跳舞,很好笑一下咯~哈哈...到了差不多11点,live band也结束了演奏,晚会也到了这个时候正式结束....剩下的人依依不舍的互相拥抱,彼此祝福,因为可能没什么机会再见了...然后我就跟九瑞的车回家...

晚会的结束,代表着和08'高三的同学全部在一起的机会正式划下句点,明年、后年、大后年校友聚餐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回来了,不能再像以前这样全部人一起玩乐。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接下来,大家所面对的不再是从前的生活了,而是全新的生活,全新的人生,全新的社交圈之类的..希望大家好好将这6年独中的生活好好的记在脑海里,不可以忘记对方。朋友们,几年后你们看到我,应该是在电视上了吧?哈哈哈~


我要当明星~~~~~~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祥,想你哦~还有很想芳祥,很想九瑞,很想星宇,很想你们每个人。要保重,祥,加油~
    yung said...
    那个勇光满帅的,只是机智问答时表现不大好,我欣赏他!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