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记忆的第三十章

睡到了早上4点半左右,ET的走路声让我醒来了。结果我叫他们醒来去看日出,他们都不肯XD因为太早了,结果又是我一个人醒着,去到客厅,郑慧彩凤在厅里睡,我就去刷牙,等时间的过去。到了大概5点半左右,我听到彩凤的alarm响了,赶紧关掉,因为很大声,然后就把彩凤叫醒。过后就有人陆续醒来了,因为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外面不再是暗的,而是已经有亮亮的感觉了。过后6点左右,大家准备好了,就往海滩走去。

走到了海滩,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我是第一次在海滩看日出,我拖着我扎到木刺的脚,一摇一摆地走着。走到一个木桩时,我累了,就坐下来休息,思涵、晓薇ah guan他们也到我这个地方停了下来,他们不想继续前进了。等了一段时间,终于看到太阳的身影了,它慢慢升起,一开始,头出来了,然后1/4粒,半粒,再来就整粒,那时候的情景真的很漂亮~
我也有和太阳拍几张照片。海滩,就因为阳光的普照,而呈现一片金黄色,太漂亮了!




过了一下子,就决定回度假屋了,回到了度假屋,就找东西吃,吃好了就想找事情做。回到了男生寝室,看到志刚的ipod
就拿来听歌,我只能说爽~这时候,发现3个人不见去,彩凤、++、杰,打给他们,原来他们去到很远的地方捡贝壳,应该跟我昨天和周明ah guan去的地方差不多远吧?哈哈...

时间总算到了12点左右了,大家已经在收拾行李,看看自己的东西有没有遗留在这个地方。1点出,BUS来了,这次我没有跟BUS了,我跟周明。车上:ah guan ah tiong fs nee。我们将度假屋钥匙交还回去,就往巴刹驶去。到了巴刹,就停下来一下,将剩余的钱花光,买矿泉水,零食。我们这车得到3瓶水,3包零食。买完后,就正式驱车下古晋了~一开始旁边的石头还写着:KUCHING 97,这时候车上的人都倒了,只剩下我和明在那边聊天。KUCHING 70.....
KUCHING 50...大家就醒了,我们就吃零食,聊聊天.....

旁边的风景也由原先的很多草木,逐渐变成了钢铁水泥的屋子,树木也减少了,我们已经回到了城市。首先,有经过BATU KAWA,就把思霓送下车,等了一下子,她妈妈也来载她了,我们就继续回周明家。要到周明家的时候,先打个电话给爸爸,叫他出门了。到了周明家,我爸爸也准准好到了,我就跟他们说了声再见后就回家了。

----------------------------------------第3天 END-----------------------------------

3天2夜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很多回忆在心头,大家一起玩牌、一起躺着谈心、一起在海滩上追逐,一起捡贝壳、一起BBQ、一起吃火锅、一起喝酒这些回忆都是只有属于我们18个人的共同回忆,没有人能了解的,我们为我们一起在这一班而感到骄傲。有出席的朋友、没出席的朋友,大家都是高三文忠的一分子,以后长大了,千万别忘了对方,就算不熟,点个头示个意也好,好过形同陌路。在这里,班长要说:

08'高三文忠,你们最棒!

1 Comment:

  1. yung said...
    哈哈 你的BAS拼错-,-

    不错嘛。。 我这假期没旅行。。。

    本来打算跟你和会端去思涵教会的camp当作毕业旅行。。。

    结果去不成 haiz..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