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记忆的第二十九章

我睡到5点半的时候,就醒来,看到志刚要找位睡,我既然已经醒了,就把位子让给他睡,我一个人就走出房间,发现郑慧才刚要睡,杰的哥哥就在那边摇"葫芦蟹",我就去刷牙冲凉,然后就坐在床边发呆,打发时间。我就顺手拿一包巧克力来吃,然后发现有1/11的报纸,就一边吃一边看。时间已经是7点了,天色也已经开始亮了,陆续有人醒来,然后女生们就开始涂面包泡美禄,我就吃面包喝美禄...

吃饱喝足了,没事情做就一直走上走下,走去女生房间聊天,出来客厅看他们玩牌...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下午,肚子饿了,和ah guan一起煮面吃。小越要我帮她煮,我就连她的份一起煮了,汤显然放的不够多,有点"糊糊"酱,有点对不起小越呢XD时间到了傍晚,我们要去沙滩走走,我,ah guan,明3人就去捡贝壳。我们走到了不知道多远的地方,一路上聊了很多东西,我们也捡了很多贝壳,也捡了1个寄居蟹。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海水也渐渐的涨潮了,过完了一根木又一根木,离我们越来越近。

走到palm beach,原来思涵、婷婷、ET她们也刚骑完脚车,我们就一起走回去了。回到了度假屋,他们已经在开始准备火锅了。赶紧看有什么好帮忙,然后就准备冲凉吃晚餐了。不懂为什么,我没什么胃口吃,结果火锅没吃到什么,最显的是我的脚插到木刺= =婷婷她要帮我把木刺拔出来,不过始终拔不出...害我走路都跛脚。过后,他们在外面喝酒,我就和ah guan在女生房间聊天,10点多的时候,因为女生要睡了,我们就提早开香槟、红酒喝,大家一起在客厅yam sheng~我不会忘记那时候的情景,会一辈子烙在我的心上的...

喝完酒由于男生的房间有烟酒味所以我和fs就在女生的房间睡了...

-------------------------------------第2天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