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记忆的第二十八章

3天2夜的毕业旅行结束了...
去三马丹的人数是18/38,也就是说还没过半数,很多人都没有去T.T
没关系,我们拥有18个人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回忆....

第1天,我6点醒来,fs sms我问我要去吃moi吗?然后我就带着行李到他店,放在他车后就去吃moi。过后他爸爸载我们去集合地点-周明家。8点多到了那里,才发现大部分人已经到了,只差我、fs、婷婷。然后我就将请柬交给思霓的妈妈-树霉,过后她回学校了,我们在周明等到大概9点半我们的BAS才到,把东西搬上明的REXTON和BAS后,大家就上车了,男生除了我和fs,其他的都坐周明车。我们的三马丹之旅就开始了...

一开始,我是坐后面,fs坐前面,但过后由于很无聊,就和婷婷换了位子,晓薇在我旁边,另一个旁边是小越,这边比较多话讲,哈哈..我们什么都聊,不过绝大部分都在聊TVB剧集的剧情...BAS外的风景也从城市,逐渐变成了一片片绿意盎然的树木,这些场景在城市地区是看不到的。

11点半左右,终于到了三马丹巴刹,和文仁班拿了锁匙(和他们住同一间),我们就往我们的度假屋开去。到了度假屋,发现这里环境有点...进去里面,里面的厕所冲凉房也有点肮脏,我们决定来个大扫除。好不容易,大致上终于都弄好了,这时候才发现菜放在周明家,忘记带上来,没办法之下,只好下巴刹去买菜。买回来过后,紫玲和彩凤就下厨煮菜给我们吃^^"虽然都是绿色的东西,但我都吃,平时在家都不吃这些菜的呢^^"

吃饱喝足了,就要找一些乐子,文仁班留给我们的扑克牌很油,所以赶紧弄干净后就玩起了大老二。没有玩的女生就在房间里休息...到了4点多左右,我们全部人就到海边玩~玩水~打战~全部人玩得不亦乐乎^^"就在这时候,fs被水母蜇了...据他所说,被蜇的位置很痛+烧...5点半左右就回去了...回去以后,fs打给他爸爸说他被水母蜇了,他爸爸叫他去附近的诊所就诊,因为被水母蜇是可大可小的事情,对了,不只1人被蜇,志刚紫玲都有被蜇,但都是轻微的,fs的最严重。

要7点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起火了,BBQ的时间到了~~~这时候,周明载fs、志刚去诊所。剩下的人花了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火终于起了,我们也开始烧烤。另一边的人就负责烧烤番薯,他们起火起得比较快,因为碳不多。烧烤鸡肉的炉因为有破洞,导致风一直往炉里头吹,导致火势不断地变大,我们就必须一直用水浇它,不要给火势过大。

fs他们终于回来了,那边的诊所是政府的,所以免费,1天有3-5人被水母蜇,医生给他们药膏和药丸带回来。在烧烤的同时,也有人准备好饭、汤了...我们就负责吃~吃完后,休息了一下,他们就开始喝酒了。女生就在自己的寝室里休息,我不是很会喝酒,喝了2罐过后就不喝了,到了11点多12点,志刚的朋友和忠杰的哥哥就上来了。我和fs玩了几场的"葫芦蟹"后就去睡了。。

----------------------------------------第一天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