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记忆的第二十七章

昨天,我们为我们12年来的教育划下了终点。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心情格外轻松,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不再以"学生"的身份走入一中,而是以"校友"的身份走进来...

12年咯~说真的,真的很快,6年小学教育,很快就过了,接下来的6年,在一中度过,这6年占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期间发生.......比如:上台唱歌、演戏、拍戏、作弊等。。。都有。。。

现在,要我离开陪伴了我6年朋友们,真的非常的舍不得,尤其是"名捕".....唉...
我,在明年或者后年应该会前往台湾深造,到时就真的分离了,我不知道当时我会落泪还是强忍泪水....我真的不知道...T-T



08'高三的各位同学,FATJA 祝你们 :鹏程万里!

1 Comment:

  1. C@tH3rIne@w3i said...
    傻肥,我们可以通过msn见面的嘛~=.=""..
    哈哈!!没错,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六年的中学生生涯里发生,很多的回忆都无法在我们心里抹去掉,所以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我比你跟伤心的是我所有的朋友(包括你)都到外国去。。T.T..不过没关系啦,现在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奥斯卡影帝非你莫属!!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