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记忆的第四十三章

昨天漏掉讲一个东西:我在vono和爱颖还有新朋友聊天时,周明和嘉玲出现= =周明不是去训练营了吗?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原来他在营期间身体除了状况,睡不着,又一直吐,瘦了5公斤,所以他可以申请回来XD 恭喜他啦~

今天去店的时候,发现老板又比我早= =已经三天比我早了,明天要早过他们!哈哈....老板今天叫我去铜锣湾买叉烧包。那边人真的是很多,满座really= =晓卿不能跟我聊天,忙上忙下...结果我跟那个人讲叉烧包,她写餐包,我就没注意,结果发现原来是鸡肉包。我跟老板讲我买错,他也很无奈的吃了= = sorry boss...

到了午餐时间,外面的人真的很多= =比平时的星期天还多人,我就很奇怪,走去看看,原来有人结婚请酒,diu....下午请酒很怪咯...weird chin...

到了要收工的时候,我的同事被老板娘骂了= =原因是他在店里和女友有点亲密...希望他能做一个对的决定...haiz....

薇温今天叫我帮她买2包糖,然后去厕所交易,过后问她,原来她真的吃掉去,哇靠,甜死他XD

后天就要和名捕出了!期待:D
niabeh 感觉怪怪的..........zzzzzzzz

2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CCCCBBBB..ur last few words copy mine o0o!
    yung said...
    周明假假的啦....


    人家结婚关你鸟事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