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记忆的第十二章

咦?怎么了?2007年过了?怎么我没什么感觉啊?唉。。。2007年发生的事情仿佛还是昨天发生的那种感觉,这说明了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不知不觉2008年了。。。。昨晚,我在征途的世界里跟里面的朋友一起迎接08年的到来,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游戏里和游戏里的朋友跨年了。。。

08年,很多朋友都提早毕业了,振辉、凯琳、桂莹、荐伟、彦莹、敬珑、美琪 目前只知道这些,他们踏上了他们新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则继续在一中完成我们的高三。。。

08年,真的是林北的年,高三了,要面对如浪潮般席卷而来的总测、高统,林北我,必须好好准备了,因为林北已经少了一张SPM文凭,必须把全副精神放在高统,不然我真的没有未来了。。。

08年新希望:
1。全部人高统考好
2。朋友天天开心
3。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怪怪的=。=)
4。我的征途id能卖出去
5。情场失意的朋友,考场不可以失意
6。阿肥也有出头天

2 Comments:

  1. Nee nEe said...
    哇...原来酱多人离开一中啊...
    希望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加油吧!
    哈!谁叫你不要考spm..
    2008噜...加油加油!!!!
    Ing said...
    凯琳leaving meh????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