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记忆的第十一章

我今天早上一醒来,开征途发现很卡,当我在想怎么办的时候,星宇就用周明电话打给我,问我要出吗?由于在家很无聊,就答应了。我们三人在车上有说有笑的,整个车充满我们的笑声,就这样,我们来到了SARAWAK PLAZA。

首先我们先到底楼-POP IN(应该是)看东西,发现3块多4块的快熟面,想买,可是觉得太贵了,最后还是没买。然后我们又在TUN JUGAH遇到2位美女,桂莹和思娴,然后就和她们聊了一会儿天,我们也继续逛街。

逛逛逛,来到了CROWN PLAZA底楼的LEVIS。我们来这里是找保育的,不能跟他聊太久,因为老板在那边。过后我们去KFC吃,我叫了一个ZINGGER MAXX的burger和一杯水,天啊!竟然7块钱左右!!!!周明、星宇则花了11块钱叫SNAP(不懂有没有错)的套餐!还有那个CHIP什么的,2片鸡肉!1杯水!我要哭了,他们比我有划很多!!!我发誓!下次再也不吃这个burger了,又贵又bo hua!!

然后我们到了富丽华~外面真的很漂亮哦~我们都很喜欢~里面真的是超大超漂亮的~走到我的脚很酸啊~~东西又多,omg~古晋又多1个地方可以打发时间了,呵呵~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的过程要纪录下来,因为真的很开心呢~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