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记忆的第十章

又是一个下雨的半夜,已经不知道连续下了几天雨...家里的衣服都不会干,又没有买烘干机,导致家里后面晾着的衣服一堆,都不知道几时才会干=,=
太阳公公~麻烦你明天出来一个早上啦~不然我家的衣服多到洗不完啊~~~麻烦你了啊~~~

我很开心哦~~~因为我的其中1个账号中了征途的275,000金,真爽,以后都不用花钱去玩了~~~中的机率=2/300,真的是很幸运~哈哈
在同一天我在游戏里结婚了~~对象在游戏里是一位感情和我很好的女性哦~而且我现在才发现中国很多美女玩征途哦~就像我们游戏里的皇后,wapiang~你懂什么叫做美吗?人间极品=,=

我现在听的歌是由星光2班演唱的张学友的- 蓝雨,也就是你们现在听到的这首歌。。。

1 Comment:

  1. smilling gal said...
    又是征途!!!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