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记忆的第九章

终于有机会可以写=,=我没写的这几天都在拼征途。。。为什么要拼呢?因为为了维持在整个server 的前300名,然后系统会随机选20名玩家成为奖品得主,奖品是价值上万马币的征途金子(心里os:如果是cash多么爽)。所以没时间写了,抱歉了各位,哈哈~~~

最近我都在家K征途,已经很累了,不过过阵子应该会休息了,因为上面那个活动的截至日期到了,就是明天。。。

sunshine从AUS回来咯~希望找个时间跟她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一部电影。。。。最好是什么BEOWULF的,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最近开始发现思雅是一个很PRO的BLOGGER,开始佩服她了。他几乎每天都有新东西的哦~不像我,久久才“Put”一篇文章出来。口怜的我啊,唉。。。。

我朋友们的SPM都考到差不多了,最后1,2科了,希望各位都有好成绩~~~

高二文忠!加油!为我们班争取荣誉!

1 Comment:

  1. Connie said...
    喂~吓到我。。
    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你的POST里面。
    没有啦~因为假期闷嘛~所以就不断BLOGGING咯~
    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