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记忆的第八章

前天晚上我去参加了高三的毕业晚会,感觉也有点伤感,虽然不是我的毕业晚会,但是也有好多我的朋友要走了。。。。我也有点不舍T.T

你们一定会问:做么你去毕业晚会?

我可以回答你们:我去那边拍照~

5点半左右,我刚到学校,那边人还很少(因为距离开始还有1个钟头半)然后一航就把他的相机托付给我了,我很紧张,因为第一次用酱贵的相机@@他是那种长镜头的。。。。我就东拍拍,西拍拍,把一些画面拍下来。6点过后,人开始陆续来了,我也一直拍照。。。。因为最后一天了,大家格外喜欢拍照,就连平时静静、默不作声的人,都开始活泼起来。。。。

晚会终于开始了,首先我看到一个胖胖的身影在舞台上,没错,她就是今晚的主持-蔡佳盈。然后他就邀请筹委会主席-杨斯青同学上台致词。接下来由校长讲一些勉励的话,在接下来是欣赏一些表演,然后就是晚餐时间了。这时候就是我和义能(另一个帮忙拍照的)最忙的时间,到处拍照,相机一大堆,少少几十架@@拍到来,我们也没吃到东西,只喝了一杯水。

然后就是表演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来的老师好少,初步估计只有12个。。。校长、教务主任、训导处3个主任、桂宁老师、Jenny和他的男朋友(也是老师)、李鸿聪老师、贝荣彩老师、陈应桐老师、陈楚财老师。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明年绝对不可以重犯这个错。。。一定要多多老师来陪我们一起度过在一中的最后一个夜晚。我拍了300多张照片,希望一航自己过滤@@

我朋友们天天补习,一补就是3个小时,而且还有1天6个小时的呢~没办法,SPM很重要,熬过了就开心了哦~

朋友们加油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