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记忆的第七章

大家跟我一起欢呼~~~期末考终于考完了~~YEAH~ Y@.@Y
不过我有3个科目没有把握。。。马来文(一定FAIL=.=),数学、簿记(还有可能PASS)。。。

接下来就是年终假期的来临~~~假期里做么呢?吃饭睡觉打征途做工。。。。这将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工作,不知道会有什么奇妙的遭遇呢?期待呐~

我没有考SPM所以我现在特别轻松,不过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SPM加油啊~希望报纸可以看到你们的大名哦~~~考完SPM我们再一起去疯!说好了哦,我的朋友们。。。。这是我们的★约定★

哈哈,我前天在补习中途休息的时候,在肯雅兰看到张栋梁。
他跟他朋友一起在荣光吃东西。。。他脸红红,戴个帽子深怕人家认不出他@@我们也没人上去跟他索取签名,拍照之类的要求。。。就只是在隔壁桌讨论他而已。。。哈哈

这几天应该也是糊糊涂涂的过吧?等待11月7日。。。。全员一起征途吧~~~

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zton9.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