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记忆的第十三章

昨天终于开学了,来到学校,发现是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走到我的班上,高三文忠,在技职楼3楼。到班上的时候,就看到义能、全福正准备开盘下棋,这些场景都是非常熟悉的,陌生的是已经2个月多没坐在班上上课了,有点陌生,哈哈。。。

人陆续都来了,没有新面孔是我唯一失望的事情,发现我很难融入班上的geng,走走走,下棋,走走走,聊八卦,走走走,情侣。。。我很难融入。。。有时候真的很想一个人,可是又很孤单。。。

我还是做正班长啊~虽然有点显,但还是接受了这份工作,正如老师们说的:人家看得起你才会叫你做啊~

9点了,要ong ong 咯~哈哈~

1 Comment:

  1. Nee nEe said...
    我还是做正班长啊~虽然有点显
    ^^"
    gek tiok...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