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记忆的第四章

昨天是HARI RAYA,我们很开心因为可以放假~~@@

我们昨天下午那几场dota match输到惨惨,让我无地自容啊。。。。本来以为可以赢的,看来是我太轻敌了,由太过依赖芳祥,完全没自己的想法。。。唉。。。算了,不想再去想~~~乖乖回家,回到家,收到我们洗脸要改期的消息,我就跟他们说了晚上,结果去的只有我一个,因为勇光不要来,芳祥回家了= =过后赶紧找超级星光大道来下载,很期待~~~

结果今天早上看了过后,让我非常伤心,因为我一直非常看好的选手竟然没进,我看好他的原因可能因为他也是胖子的关系,唱歌也很好听。。。不过最近几集他的表现都开始失常,不是忘词就是走音,他会被淘汰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唱快歌+舞蹈时,完全放不开,评审也说他音几乎都飘完了,让他们有点失望,我也很失望T.T

到了春光补习,在跟春光老师玩时,双方拉扯太大力,结果我的手被笔划破@@我一整天下来做任何事情都很辛苦,吃饭、冲凉、打征途、sms。。。痛苦死了。。包括我现在打的这篇东西。。。花了好久时间@@因为要一个一个按。。。

期末考要来临了,全部同学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