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记忆的第三章

先从我礼拜六开始讲起~

礼拜六那一天,我和AMWAY的人去了三都望。在那一天早上我也得知桂莹、婷婷将也会上去,不过是不同的活动,不管怎样,我都很开心~课外活动完后,立刻冲回家准备东西。。。差不多到要2点半的时候,CINDY已经打电话来了,说他们已经快要到了,死了!我还没冲凉!赶紧去冲凉。。。过后出来发现没有杯面!又叫爸爸去买。。。一切准备好了,我就去找他们了。。。一上车,发现了2张很生的面孔,打了招呼,我也坐了下来。一路上,我也和我新认识的朋友聊天~不知不觉到了三都望。。。。

跟介榕姐拿完房门锁匙后,我们就往房间走去。。。走走走,终于看到了7109房,我们就进去。。。放下行李。。。我也迫不及待的跑到桂莹她们那边,一进去就跟婷婷的妈妈打了声招呼,然后3个人就坐下来吃花生。吃到一半,婷婷爸爸要我们帮忙弄东西,我也很乐意的帮忙。帮了忙过后,我们也去了沙滩走走,吹吹海风。。。我们看到3个身上有刺青的人在海边,一边游泳一边唱歌,我们3人都很受不了。这时候,一通电话打来,我一看,原来是CINDY,她提醒我时间差不多了,要回去准备了,我就和桂莹,婷婷就往回走了,我跟她们说了“拜拜”后,我也回到我的房间了。过后就去参加表扬会,然后就会房间休息了。桂莹说要出去走走,不过要等她和婷婷冲好凉。我就和刚认识的朋友去走走走,走到了她们的BLOCK,等着她们。这时候发现思萍原来也在这里。看到她们后,我想把晋辉介绍给桂莹认识,结果他跑得比什么都还快@@"过后就她们走她们的,我们走我们的。到了12点 ,我不耐了,就跟桂莹她们道了声晚安,然后就去找晋辉他们,一起回房睡了。

第二天,我们选择不要去沙滩玩,而在游泳池里玩水。我不会游泳,人家在水里游泳,我在水里走路= =真是xia soi 啊~过后阿娘是第一个打来关心我的人,感动呐~~然后勇光也打来,我就跟他说声“生日快乐”,然后他把电话拿给老师,害我不知道要对老师说什么= =12点,我们的房间也check out 了,下午是自由活动。闷死人了!不知道要做么,结果我跑到大姐的房里休息,因为大姐她们还没check out。晚上,歌唱夜,也没什么特别事情。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在车上我简直累死了,结果就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儿。过后终于到家了,赶紧冲好凉,整理好书包,就去ONG ONG咯~

接下来几天,就是天天考华文默写,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有也是“那件事”。整个高二传得沸沸扬扬的。。。好累,先写到这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