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记忆的第二章

在星期六晚上的时候,我们K4(芳祥、勇光、保育和我)就跟我哥哥的车前往桂莹家。。。这是高二文忠的一次活动,就是在马中提灯笼~~~吃月饼~~~

在还没去之前,真可谓“雷雨交加”啊(闪电很长很响)。。。满担心下不知道去不去得了。。不过ho cai过后雨小了,我们就可以去了咯~

去到哪里后,才听桂莹说应该会很少人,而且又有点下雨,搞得人很少,所以改为在桂莹家附近的小公园里提灯笼,吃月饼了~

刚到桂莹家时,我们成为第一个到的。过后来的就是保育的女友,然后我们就在桂莹家的卡拉OK room里唱歌~~我唱了一首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过了不久,周明和晓薇来了,桂莹看到到灯笼不够,便和晓薇驾周明的车去买。他们回来后,我们就开始点灯笼了,点好蜡烛后,Let's Go!!

我们8人提着灯笼往小公园走去。一路上就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来到了小公园,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后就在凳子上芳祥妈妈准备的月饼。过后,桂莹说时间不早了,思涵他们应该要来了不过没有车,要周明去载,我们就先回桂莹家等待。

等待的过程我们在桂莹家花园的椅子上聊天(讲明了是聊人是非)。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思涵打给桂莹说周明已经把她们载到Jln Song 的“桃园”去了,要我们走过去,当然事不宜迟,我们走路去咯~

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来那里是多么的大和食物多选择。我们全部坐下来,就开始吃宵夜了。
我们就开始叫东西吃了。。。吃啊吃啊,差不多10:30-11点左右吧?芳祥回家了,周明也要载晓薇回家了,勇光和保育过了大概几十分钟后也走了。就只剩下我、桂莹、思涵、怡廷、忠杰在那边聊天。然后周明也回来了,几个人就在那里讲鬼故事、还有自己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到了差不多12点左右,全部人都累了,感觉上应该回家了,所以就散场了。我们全部人挤上周明的车,便往桂莹家里去了。送完桂莹,送怡廷思涵,最后送忠杰。然后我就在周明家过夜。

一天就这样过了,很久也没有酱爽的感觉了,朋友!谢谢你们给我酱好的一个回忆~~~~

3 Comments:

  1. Kuiyin said...
    rui xiang....
    welcum for using blogger...hahaah
    yeahH!!
    reallly o happi for tht nite...everyting work smooth and so fun..rite?hahaha
    ok lar....must always wrtie more things here oH!!..hahaha XD
    Connie said...
    erm...can u next time use bigger size de words??
    eyes painful ar..lol
    maye said...
    哈哈。。。我是其中一个参与的人哦。。。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