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记忆的序章

好久没写blog了,最近心血来潮,想写一些东西。。。
昨天我生日,我很期待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不过其实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今年不一样,我收到1份礼物!!!这是我长这样大,第一次收到礼物啊~~~感动呐~~~哈哈。。。

昨天的英文很难啊~~~整份考卷75分,我才拿30.5分= =很多人都拿20-40分,应该是因为这份考卷真的很难,我也只有指望我的作文可以拿高分点了,应该可以拿40+分 gua....

今天高二发生了一件大事情,至于发生了什么事,还是不说了,毕竟是人家的事情。。。

每次看到人家写blog都好像很多东西写,可是我要写的时候,总是想不到东西好写,还有加上懒惰。。。我就懒惰写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