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记忆的第五章

今天一如往常来到学校,第一节就考国文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定写不出东西的~~~哈哈。。。就在刚拿到考卷的时候,我隔壁的一位女同学,竟然被壁虎“相中”,爬进她的衣袖里。她就跟她后面的男同学说,那男同学非常勇敢地伸手要抓壁虎,结果只抓到壁虎尾巴,壁虎就跑进她的衣服里了。她害怕的不知道怎么办,我们就叫她去厕所弄,把壁虎弄出来。我很佩服她的是,她不会大声尖叫。。。。如果换作是桂莹。。嘿嘿。。。在停车场都听得到她的叫声啊~哈哈。。。不要生气啊~

回到家,没事情做,就玩征途,然后睡一觉,很爽,因为有下雨~~~本来要去理光头,但没人陪我T.T...晚上也没事情做,在等“超级星光大道”啊~差4%我就可以看了~~~哈哈。。。听家佳说还不错而已,很多人都刚刚好过关,我最喜欢的YUMING好像拿到最高分,恭喜啊~呵呵。。。


1 Comment:

  1. Kuiyin said...
    死瑞详...讲我讲到这样...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