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最近啊....天氣真的是冷到...天氣冷,人就懶惰了,根本不想寫blog= =

這整個星期從星期3開始就轉冷,然後就一直冷到現在....出去風一吹,真得是不知道怎樣形容...

昨天啊~寶明同學千里迢迢從淡水跑過來找我和勇光,11點多我就在桃園火車站等,想要進電話前,就跑到統領百貨附近找電話店@@結果看到統領百貨前面林俊傑舉辦簽唱會,1點才到。
12點勇光來了,過不久寶明來了,我們覺得桃園市沒東西逛,就去中壢走。然後就看到阿瘦皮鞋,勇光原本就要到阿瘦買皮鞋,就進去買了...買完就去找吃了...

講到這個= =有一幕讓我們太恐怖了....


機車闖紅燈就整個直接撞到車的駕駛座那邊的玻璃...安全帽直接飛,玻璃一整片碎的碎、裂的裂...
女機車騎士在地上慘叫...轎車駕駛很冷靜的處理這件事,我們不想繼續看,趕緊走...我們三個有一個共同的領悟,安全帽很重要...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過後就走到一間牛排店解決午餐@@

吃完就去元智,勇光帶我看很多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景...還有學校的一個石頭。我給它很特別的名字"姻緣縫",傳說只要1個公的,1個母的在縫中看到對方,就會一見鍾情= =原本打算在元智宿舍過夜,但他的室友突然回來,我們就打消這個念頭,回家了...

昨天真的很開心涅,跟寶明一起聊了很多東西^^我一有空有錢,一定會去找你的!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闖紅燈,一定要帶安全帽,生命無價....

1 Comment:

  1. Tyan said...
    马路如虎口 O.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