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好久沒上來寫了~因為最近真的是有夠忙+懶...

這個星期是因為要合唱比賽了,星期1星期2晚上都要練,然後星期三晚上就直接比賽了...話說雖然沒拿到決賽入場卷(差一個名次而已)但是相比之下,我們算進步超多的^^資管最棒了!那天晚上我們一大票人就打算去麥當勞吃宵夜,但是= = 麥當勞不知道搞什麽東西,竟然打烊了,我的天啊= =
最後搞到我們要去戀戀冰棧吃~

戀戀冰棧的老闆人超級好~那天晚上我們一個人才25塊錢,老闆給了1碗豆花+5大盆的冰0.0吃到我們全部漲~~~打打屁聊下天~時間就到了1點左右~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然後星期四晚上就去魔術社的烤肉活動~就在我們這邊附近的一個高級學生公寓~竟然有學長不知道我是誰~以為我是來混東西吃的= =沒辦法,因為合唱的關係我也好久沒去了,大概從期中考到這個星期3都沒去了吧?

星期5就不要講了,晚上本來要寫的,但是突然間整棟宿舍都不能連網絡,我就只好打gba神奇寶貝火紅版0.0 打到1點半左右就睡了...

還有大概38天我就要回家了!朋友們!等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