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哈哈,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忙到沒時間寫新的文章了...

從上個星期1到星期4,我晚上每天練合唱....一直到星期5才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結果星期5我參加了"親善大使團"甄選~我們本來幾個人一起參加,但是最後只剩下我、阿脆、阿龜~

結果~~~我冷場了~~~~應該是他們聽不懂我在講什麽...算了啦~反正我都free style的沒什麼準備= =阿脆也是~他表演狀況劇~結果也有點冷場....阿龜的呢?更好笑了,他變魔術= ="這是一張一百塊,等我發功過後,這變成了一張皺了的一百塊"........哇靠....竟然是這個魔術= = 整個就囧掉了....

星期六我就和勇光去桃園吃午餐,吃完就去西門町找好久不見的yih...他還是一樣帥,我們在西門町逛了好久~因為勇光要量身打造西裝~找一間叫EZ的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然後就先去一間"黑店"吃了意大利面....貴到像lin那樣哦...沒有第二次了...最後終於找到了...在那邊就耗了2個小時就回家了...

星期天就和銘傳僑聯會去三個地方玩。故宮-->九份-->基隆廟口夜市。
故宮
好多日本人~好多清朝的東西~好大~看到鎮館之寶-白菜~我覺得這個地方適合我爸爸來比較多@@
九份
上次來過了,所以沒什麼東西寫@@照片的話去facebook有~
廟口夜市
好地方~吃了鼎邊銼(應該是福州人的鼎邊胡)和營養三明治~爲了買這個三明治,人超多等超久~不過不錯吃啦~下次一定要和朋友來...很多東西逛...

晚上回到宿舍已經9點多了,就開pps看最新的我猜~因為我有上鏡!哈哈...你們快去看看吧~

今天計概考試,全班只有3個人有分數...其他都沒有...爲什麽會這樣呢?因為我們上個星期都沒聽,只有幾個人聽= = 老師也很咯,上個講完過後才講這星期要考........如果他早點講的話...就不一樣了....鳥人一個,飛遠遠吧你~

合唱比賽要來了!大家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