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耶!!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最近我真的是累到爆,很多時候都半夜3點才睡= =
考試不是很難,不過微積分跟java還是.....算了~期末再努力吧~

昨晚去了桃園找勇光,好久不見的感覺(明明上個星期六晚上才去他學校過夜),還是一樣用熟悉的家鄉音講話~宿舍也是有和宇撰講,不過用福建話和勇光對話就是不一樣~我們在KFC解決了我們的晚餐~然後就去找寒衣~好一點漂亮一點的,都4,5字頭= =你要我死咩?貴到沒話講...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找到= =最後放棄了....就各自回宿舍了~回到宿舍就拼國家與市場= =

今天考試時,我才寫到第2題,就有人交卷了....哇靠= =無言中...在寫多一下,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都交了...蕃茄...皮蛋...阿宏...一個一個都走了= =未免太快了吧?這時我才寫著第2題要完而已涅= = 用最快的速度寫完,然後就和朋友到小火鍋店吃,其實不錯啦~80塊而已,不會很貴,比起上次那間90元的狀元鼎(吃過都說“讃”)好多了!

昨天開始,就好多人都回家了...看到他們都回家了,讓我想起再過不到2個月的時間...我也要回了T^T 忍吧....

家鄉kolo mee...satay...海鮮...雞飯...3茶...nasi lemak 但最想吃到的還是媽媽煮的菜...T^T 想逛kenyalang...想回母校古晉一中...看看學弟妹、老師...

講到回憶,就不得不提四大名捕了...那時候的我們...幾乎天天CALL OF DUTY 4,阿不然就是dota...雖然沒有很強,但是很有樂趣~

芳祥(kenyalang大哥)!我跟你雖然才認識4年吧?哪災XD 沒錯的話應該是高中才認識...初中最多就是知道對方...並不認識...想念和你一起在kenyalang吃的日子...然後坐你的車到處遛~跑上跑下....話說我很多時候都麻煩你載涅= =
酒累!算算我跟你包今年也認識了13年咯~我們太多一起做的事情了...比如我們在飛機場那一次= =mahai真的是有驚無險咯...嚇死我們了@@
腥魚!我認識你包今年應該有7年咯!初一相聲~我要結婚了...還記得嗎?我們拿了安慰獎咧~多謝子瑋老師^^我想你的家~你媽媽爸爸人很好~還有你家那兩隻肥貓~真的很肥咯0.0

唉...我想起了在酒累家附近一起提燈籠的日子...想起一起出去玩LASER TAG...想起一起去cyber 炒人...畢業晚會前幾天到處去找衣服...畢業晚會當天下午跑來跑去...那個夜晚瘋狂的跳舞...
想到我眼淚都快流了....騙你們的啦!拿o0o給你們這個就有!^^

總之啦~約定好!芳祥請我吃完kenyalang的東西!做莫?因為你是kenyalang大哥
腥魚酒累我回去的時候你們應該差不多也要回去了吧?
4個人再一起dota! cod4吧!

1 Comment:

  1. otaku... said...
    哈哈~話說我還真的去買了 COD4 的CD來玩咧~你要我借你嗎?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