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哈哈,今天我就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要分享下我去我猜錄影的經驗~

禮拜一晚上,我們差不多5點50分左右上車,在車上我還是不忘看我的java,因為隔天要考~
6點40分左右就到了中視攝影棚,第一次哦!感覺不錯,走到觀眾錄影的等待區,遇到了師大的朋友-俊銘,寒暄了幾句就可以走進錄影現場了。大是很大,不過感覺破壞就有點不一樣,原來我每次看的我猜,星光大道是在這邊錄影的....

工作人員安排我們坐的位子,我坐第一排0.0一直想辦法搏上鏡的機會~師大的一個一個走進來,看到了幾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岫秦、家妤、雪君還有之前已經遇到的俊銘,寒暄了幾句,小孩子還是小孩子,雪君還是雪君,大家還是大家~哈哈...

很多東西事先拍,比如真的假不了的東西....還有一些小畫面,能先拍的就先拍~

憲哥一走進來就搞笑了,然後和阿雅、蝴蝶姐姐走到每次入場的地方就正式開始錄了,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這次的來賓都不是很熟0,0 看到LIZ真的很驚訝= =身材超棒的說@@ 內容其實就沒什麽~蝴蝶姐姐有跟我講話涅~也叫我幫她拿東西~希望有被拍到不要被剪掉XD



















其實這次的錄影之旅不錯~明星藝人是其次~最值得的是讓我看到攝影棚的長相,也知道一直以來我看的這兩個節目是在這邊錄影的,大是大,不過最多的東西是拍攝器材,多到爆@@線也超多...

錄影只要人數夠,打電話去跟他們報名了就好,完全免費~希望下次有機會跟我班的朋友一起去看錄影~中視的節目都OK!哈哈....

錄完影,回到宿舍,洗完澡也已經12點,正式開始K書~準備隔天的JAVA,一K就K到4點0.0 超屌的說~~哈哈...

結果咧?沒用= =JAVA考試真的是難~~~第一科就這樣了~唉~~

還有一個應該是大學的傳統吧?就是學長姐會送歐趴糖給學弟妹~我就收到了我可愛的阿min學姐跟YAYA學姐給的歐趴糖~~謝謝你們啦~愛死你們了!哈哈....

今天英文實習課的時候,學長送歐趴糖給學妹,超搞笑的是有學長送旺來(鳳梨)給我們班副班代@@笑死我們了,哈哈....

好了啦~我要開始準備寫會計了!大家準備拼期中考吧!雖然大部份的大學這個星期就考完了~沒關係~還有2天!還是好好加油吧!

3 Comments:

  1. Jenik Lau 劉政一 said...
    hehe
    考試啊~真累人!
    本來設計科的考試不多的
    沒想到下禮拜從一考到五.........
    煩啊~加油咯。
    [Myeon] said...
    哈哈哈哈...
    本來我看我猜是為了看俊銘的...'
    没想到是先看到你的大頭XD
    有驚訝了一下~
    看來你那一段是被剪掉啦><
    呵呵XDD
    Unknown said...
    Ruixiang!水喲!

    這個時候要大喊:“媽!我上電視了!”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