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這個星期過得蠻的~

星期1我考體育排球,5球打出4球~不錯啦~其實~星期1真的是冷到爆~13度@@"
晚上合唱練習也已經慢慢上軌道了....

星期2晚上我陪阿撒布魯去練合唱,結果他整場坐在後面,根本沒練到他的鼓,而且人少到爆!結果學姐看起來很不爽@@

星期3晚上有老師來教合唱~我和阿撒布魯在校歌的部份是唱女生的部份XD有老師在,練習果然是不一樣,如果早一點有老師的話,我們一定更的!

星期5晚上開始做VB作業,做到一半就投降了= =明天再想...

星期6早上11點才醒,睡醒就先讀java,整天就在讀java+看戲度過了...

今天應該就是VB的日子跟java吧...

明天晚上就要去我猜錄影了@@很期待~也很擔心~因為後天期中考JAVA=,=
所以從昨天就開始讀了~讀完java,再來就是要讀微積分了@@
最擔心的永遠都是微積分....

我最不擔心的反而是英文,因為我們的美女英文老師STACY LEE是一個大好人~
只要你作業都做,每堂課都到,不要考太差,你就會過了,不會被當,在她手裡被當的人很少...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朋友們!期中考加油0.0

1 Comment:

  1. thekaide said...
    add oil~~~~~~wuuuuuu~~gogog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