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適合寫部落格~

這個星期每天都蠻的~星期一晚上合唱,星期二晚上合唱,星期三晚上魔術社+半個小時的合唱0.0 星期二的合唱人數少到爆,因為很多人都選拜一拜三...導致星期二沒有幾隻貓....靠腰= =

星期五傍晚本來要和勇光去桃園市的星巴克喝買一送一的榛果拿鐵咖啡= =結果很lasap的事情是,賣完了 =口=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勞買一個大麥克,然後在上面聊天,5點多聊到8點多@@超多東西聊的說...而且我也1個禮拜沒看到他了XD

來到大學,才發現僑大的好...那時候反而是急著想要升大學,來到大學后反而不想這麼快升大學,想回到僑大...人是不是都這樣?不想長大...就像我們現在這樣想回到過去....我覺得你們應該也是一樣的想法吧?至少在我周圍的朋友都是這樣覺得..

在銘傳,幸好我認識了一群比較深交的朋友...阿不然我在銘傳真的是很慘XD 我發現,來到大學,以前聽到的夜衝~還沒體驗到....靠腰,我不會騎機車,也沒機車騎@@不過沒關係,大學漫漫4年,我就不信我沒機會體驗的~

我發現我跟人對話很容易詞窮=口= 怎麼會這樣....不管男生女生....溝通這門課值得我再去深入探討...

要去吃早餐了,寫到這裡吧XD下期待續...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沒話聊~

    本人也深受其擾....唉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