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11點43分剛爬起床,弄完facebook就來寫部落格了...

這個禮拜啊~留意我噗浪或者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在忙一個東西~僑生聖誕趴...星期4晚上忙到2點多,星期五忙一整天~晚會終於都順利舉行了~其實還ok啦...冷場還是會有的...不過整體來說我都ok...忙完過後就在社辦開檢討會+小趴= =吃冷炒飯,吃冷pizza,喝冬瓜茶,喝7up...爽~一直到1點55分才回到宿舍0.0

星期3的銘傳聖誕趴我沒有去= =有點可惜...聽說有女生要跳脫衣舞,結果被制止了XD 隨便啦~那個晚上在忙其他東西@@

話說前天我買了25顆金沙,= =結果昨天早上分的時候,分不夠@@有點對不起分不到的朋友...不過金沙真的有點太貴了= =早知道買便宜一點的就可以分比較多朋友了....謝謝bobo阿石嘉容安安還有我忘記誰送我的朋友@@不小心忘記的朋友,下次我不會忘記的了!

我要謝謝阿脆小瑾小孟幫忙@@ 還有來綁幾顆氣球的柯惠馨!要不是你們我們早就做不完了@@

最後謝謝葉秋盈!我收到了你寄來的聖誕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