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現在我覺得我會一個禮拜才寫一次網誌了XD

最近這裡的天氣開始凉了,聽朋友說其實10月頭才轉涼已經有點太遲了....沒辦法啊~全球開始暖化了,很多東西都變了...就像馬來西亞,位於赤道,明明不可能有海嘯地震,結果?周遭地區開始有一點點,馬來西亞就有影響到@@

討厭到爆講真,沒去到宿營....朋友們和班上、其他班的同學、學長姐都很熟了,而我?還在不熟中....他們有很好的共同回憶,我沒有T^T奉勸各位,宿營真的一定要參加,不然真的會後悔....我希望靠後天彌補,希望能成功...明年我想做工作人員,不知道可以嗎...唉....

這兩三天,我心情一直悶悶不樂,很奇怪波....不想講話啊....都不知道做麼...成熟了?屁咧= =如果是成熟了最好....

最近功課開始多了,昨天剛分會計小考,拿了一個不錯的成績...42/55...不過還有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危機分很慘咯,放空幾題那邊,算了@@叫"小馬"教我~小馬是誰?pony chai啦~哈哈...

明天寶明要來找我和勇光,我就帶他到宿舍,還有校園看看~見識下有多小~

還有原來我學校有健身房,很小罷了,不用還錢,有空可以去運動下....

第一次去魔術社,繳了一百塊買了一副bicycle deck...學了3招紙牌魔術,社長說5個星期后要在臺上呈現= =幹....凱德救我@@

最近很多朋友都沒失去聯絡....朋友!最近還好嗎~

4 Comments:

  1. Tyan said...
    我过的不错啦。。。
    加油!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肥佬。。你的宇宇过得不好T-T
    瑞祥 said...
    tyan,我們一起加油!
    yuyu,怎麼了?功課很忙?
    Qyin said...
    爆多考試的
    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