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又來到1個禮拜1度的更新時間了~

星期一體育課的時候,我覺得穿鞋不能發揮..所以就脫鞋跑操場,結果我的腳破皮了= =幹!超痛的!我的1600米記錄是15分鐘40多秒...我不是最後,還有2個人最後~我失散很久的哥(許瑞倫),還有林邦文XD

這個星期最值得說的就是晚上那場“Song歌有力新生迎新演唱會”!
整個演唱會超HIGH的!剛開始的宇宙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歌蠻搞笑的說^^太空警察~歌渲染力十足,很快就帶起氣氛~
結果過後來了一個滅火器@@啥東東都不知道,氣氛降溫...
然後就郭靜~~~戴愛玲~~徐佳瑩~TANK~柯有倫~最HIGH的歌就戴愛玲-對的人~喔哦哦哦哦~~~還有柯有倫的零!他超會帶氣氛的~人也很可愛~
我們班就十幾個人聚在一起,大家一起HIGH~不然根本不夠爽!
整個晚會一直到10點半左右,然後就帶著沙啞的喉嚨回去...
晚上回去的時候聽到消息說我們星期1計概老師得HINI.....zzzzzzzzzzzzzzzzzzz結果想想,難怪他那天戴口罩...然後我最靠近他=,=幹!會不會要被隔離?XD

星期四微積分的課,老師一直抱怨他的開心農場裏面倉庫的東西不見了,整整100多萬@@
結果他竟然還寫信去跟GM講=,=我想不到開心農場的影響力竟然可以到這種地步...開什麼玩笑...
晚上去魔術社,靠...鑽石夜總會的王牌魔術師-簡銘宣!竟然是我們的指導老師!
omg....開什麼玩笑...天啊~這個星期社課的時候一定要跟他拍一張照片~不然我心裡會不平衡@@

星期五晚上竟然被VB煩到2點多最後還是投降...

星期六看戲看整天,發現班上很多人的MSN個人信息都是關於VB的= =超難的說...沒人會....我研究了幾十分鐘還是不會,又投降了....

電費單出來了,電費1個人627,公電費50,水費100...1個人差不多777左右...靠腰哦= =
看到這個數字,我們都呆了= =幹...沒辦法了,接下來只好省點用...現在都沒開冷氣了=,=除非熱...
電腦冷氣最耗電的東西...唉....希望轉到校內宿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