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前天打算要回僑大,在從銘傳去火車站找勇光的路上,路上塞車塞到爆,本來30分鐘可以到的,都拖到快要1個小時才到,過後我們回到林口都9點左右了,走上去差不多9點半終於看到了2個人-puma,秋盈~看到秋盈很開心的說她在這段日子的生活,我能想像她在秋季班的生活...希望她快點融入進去吧~

結果聊到11點...要分開了,我和由於沒地方睡,就去SUNDAY過夜,跟阿亮和鳥文。我第一個掛掉,5點就不耐了~然後就去吃永和豆漿吃早餐,吃完回宿舍。拿給秋盈后,就坐在女一舍外面樓梯聊天。聊到10點,就拿給Puma,結果他不在,放他桌子就跑人了。去沖凉~走下樓遇到文記俊凱繼勇三個,本來要去吃的,不過我們和寶明他們有約,就先走了,去台大

2點到台大,他們等我們2個小時左右了,有點paiseh,XD 然後就去喝很出名的-“青蛙撞奶”,很好喝~珍珠很甜,用黑糖做的,牛奶是用光泉的。吃完後就去台大走走~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大...還真大= =聽阿tek他們講,中午午餐時間,超級恐怖,人多到怕= =買不到東西吃都可能...
晚上去吃像酒樓那樣的,點一盤盤菜那種,吃吃吃~聊聊聊~然後就回了~結果太遲回到桃園,沒7號公車,只好搭小黃回去,130塊啊...貴chin....

我們在那邊沒看到有地方賣燈籠、月餅...真奇怪...燈籠是比較難在這邊買到,因為市區燈火太多了,提燈籠也沒意思啊~而且這裡的傳統是在中秋節烤肉!就很奇怪,從以前到現在的傳統就是如此.... 而且今年看不到月亮颱風天嘛....

晚上打回家,媽媽已經睡了,只能跟爸爸聊天....下次要等gokgok有在,然後開skype再打~免費的~

朋友們在宿營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聽說凌晨1點多的時候地震= =不過我又沒有感覺到........錯過2次了 囧

明天要上課了,要做功課先~討厭的微積分!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