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很平淡的一個星期,寫一些特別的東西吧~

就這個星期是社團展~可以看看你對哪個社團感興趣,就可以玩玩看咯~看了這樣久,就覺得想要進調酒社,不然就魔術社~只是啊,這兩種社,感覺上就整天玩魔術、調酒,可能沒有大家一起出去郊遊~之類的,像旅山社這樣的也不錯@@到處跑跑,志工社也不錯,有時間就去關懷老人....啊...很亂,很難決定@@再看啦...duh..

前晚我們系有茶會,我看到我朋友的plurk寫9點多才吃,所以我沒有打算早去,打算遲點去,哪裡知道去到的時候,遇到我朋友,說茶會已經玩了,東西都光光了....才意識到遲了...
我和宇撰就走到操場吹風,原來夜裡的操場真的很不錯,宿舍的燈光...很漂亮....然後遇到番茄她們3個,原來她們要走下山...
宇撰心血來潮,去跑操場一圈,他說很爽,跑不夠,叫我陪他跑多一圈,神經啊,limpeh最討厭的就是跑步...過後她們3個買完東西走回來,就聊聊天,時間就到10點半了...我和宇撰就回去了~

昨天上通識課,我不小心睡著,醒來的時候他們說我打鼾@@幹!超級siasoi啊!無地自容T^T

我不會再去四海吃燴飯了= =吃到很顯...飯粒吸收湯汁,結果搞到每粒都腫腫...一下子就飽了,而且沒有給我很好吃的感覺,就只是大碗@@四海的炒飯比較好吃^^

去吃早餐先~掰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