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耶!我終於有自己的電腦了~雖然配備沒有很高很高~但給我已經很好了^^

上個星期五...9月18日,我生日...我3個這邊的朋友買蛋糕幫我慶祝~很不錯了其實~這是我19年來吃不到10粒的蛋糕(因為之前生日根本沒吃蛋糕)...超感動的...然後晚上又和十多個好友去威斯頓吃~大家齊聚一堂的感覺好久都沒有了,超開心的!有一些朋友沒辦法到場的都有寫信息祝福我很感動的說T_T

然後晚上就去班長學校-長庚大學外宿!omg!5星級的宿舍咯,才8000多塊1學期,大到離譜是真的....本來晚上要出來聊天,不過大家都累了,就算了~隔天去參觀學校,他們帶我們爬木棧道...很高一下咯,還有之前爬的"好漢坡"...看不到盡頭那一種....腳酸死....去參觀了台塑文化展覽館...太豪華...在學校裏面有這樣的東西,真的太爽了....王永慶真的是超有錢,白手起家的啊~賣米...讓我以他為榜樣!哈哈哈哈哈

銘傳方面呢,也很好~跟班上的朋友相處得不錯,逐漸升溫中....不過還是給我高中的感覺,最不一樣就是跑來跑去上課罷了,進到教室,還是一樣...算了啦~大學生活才剛開始呢~還要很長的路要走...

Qyin PUMA秋季班加油啊!Qyin~有空就寫blog哦~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超有feel的~+oil +oil!

1 Comment:

  1. otaku... said...
    haiz...
    zomo那天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唱K?!!!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