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記憶的第一百章

終於寫到第一百章了...發現有點慢了,這個blog開了大概有2年多了= =才100nia,真的是noob chin XD

最近我都沒什麼時間來寫blog,我朋友都在用電腦,而且寫blog又要花一點時間,所以都沒寫啦~對不起大家~現在就上來補返~

14/9開課了,我從此就是“銘傳人”了。還要用一段時間來適應這個學校...發現原來是僑生很特別,而且是馬來西亞的,超特別~他們會一直問你關於馬來西亞的東西~很多很奇怪的問題...我們遇過的就有:“你們學了多久華語?”“你們聽得懂華語嗎?”諸如此類的問題...不過沒關係,充滿好奇心是正常的~想當年高一,怡廷來的時候我們也是醬紫XD

最近的開銷真的是很大...系費5500= =我是交不出啦...交了就沒錢交其他的了...書籍費也是很貴...
計算機概論大概就要整3,4千塊= =我的天啊...貴到像什麼醬哦...再看啦~我們3個可能會合力買一套,然後再互相借來看或者印咯...不然?全部人買完哦?ki siao....

還有還有,我要學中華民國國歌~上次唱的時候,我只會“三民主義...”後面就不會了~

上個星期6去了僑大找朋友,阿亮他們咯~帶他們出去一整天~由豆兒做導遊,帶我們上九份走走~
然後就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然後就回了...隔天再去meet學長姐...很多熟悉的面孔,但都叫不出名字...很奇怪,我們就是感覺上融不進他們,不過就算了~沒差XD


僑大的朋友:秋盈、PUMA、文記、志陞、繼勇、阿亮、鳥文、玉玲、蓓珍 加油~我會不定時就回去看看你們~

好想回到8月多的日子...很快樂...很快樂....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時候結業的標題下到很好:你的218,我們的812....意思很深吶~

要寫信還是寄東西給我的人就要看清楚啦~我宿舍地址是:桃園縣龜山鄉明成街19號C607-1號房

好啦~就寫到這邊~等下12點還要去上僑生國文輔導班...我們可以自己選擇要在原來的班級上課還是去僑生班...我會暫時選僑生班(比較好拿分),過後再看要不要回去原班上課~

大家加油~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2 Comments:

  1. thekaide said...
    你还没有买电脑吗?
    看起来不错一下啦~
    如果不够钱用可是跟我讲,我帮你“桥”一下~哈哈~
    没有电脑用真的很痛苦哦。。。
    瑞祥 said...
    真的假的= =
    別跟我說用魔術變給我...
    沒關係啦~等不久后就有了...哈哈...謝謝你哦~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