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記憶的第九十九章

從上一篇開始,我應該都會用繁體來打了吧?沒辦法~要試著去改變^^

勇光回學校了,這裡又變回我和宇撰兩個人而已了...

昨晚,有資管的學長過來跟我們聊天。原來我所擔心的微積分,竟然用背的就可以@@像僑大那樣,數字改掉而已...yes!不過是用英文教學@@最慘的是原來銘傳的淘汰率超高,很容易你就被當掉= =而且也很容易就因為壓力大而退學、休學...靠= =我一定不會成為其中一個~

很討厭的是,很多書學長都不能給我們,因為都換新的...而且重點是...超的>o< 我只能講,我不會白費父母親的錢!我過後會賺的,一定是比現在更多的! 還有還有~重點,不要丟馬來西亞人的臉,因為之前有一個馬來西亞的人拿到全資管系的第一名,風雲人物...所以校長教授他們都會把壓力加在我們上面...總的一句話!要努力讀書,不要被臺灣人教授看扁!roar!!

早上蠻早起身的,就去我的blog看看,看有沒有人更新...結果看到一個令我有點想要落淚的感覺...
我們幾個一起在一些地方做了很多傻事...現在都過去了....不知道幾時....大家才能再次聚首,再做這些傻事...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機會了吧?唉...人必經的悲歡離合....痛苦...
葉秋盈PUMA班長!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啦!哈哈....

我也可以常常回去看他們,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進去而已@@ 36塊錢搭到林口老街...再走一段路到學校~最多嘛,1個小時出一點點咯~回去的時候,只是周遭的人都不再是春季班認識的朋友,而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僑生...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們...

大家為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祥~你可以的哦~你行的哦~加油吧
    瑞祥 said...
    嗯,謝謝你啦~大家一起加油!
    Tyan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