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记忆的第九十八章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僑大的日子...都結束了...

在僑大,雖然只是短短的6個月,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一開始的生澀...到現在的熟絡...
一些常常和朋友一起做的事情,就在畢業過後,都沒有做了....
說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跟馬六甲那些朋友熟一點....
炳權~還記得一起沖凉唱歌的日子嗎?"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對你的傷害..."
冬松&tantei~一起"i teh" "yamehteh"....
榮安~pokemon!

還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一起看人家被丟湖...
第一節體育節就脫臼了,過後上數學節又脫臼一次....
去人家房間串門子....
205號房的門子幾乎被我串壞了@@
自己房間的回憶也很多~大家一起夜夜睡...聊天~半夜學書的生活...
交誼廳,最後2次考試我都是在那邊學書到半夜...12號那一天晚上也在那邊陪要回馬來西亞的朋友度過最後的夜晚....

和朋友一起去SUNDAY過夜!雖然隔天個個都沒精神,但是值得的啦!dota kaki萬歲!

本來那時候送完pony他們很有衝動買機票回家...但是最後還是沒買,不過這樣也很好,我跟幾個朋友的友誼更加深厚
還有誰?5人行咯~yung~puma、秋盈、班長...幾乎天天都一定會見面的~簡略的形容他們:
puma-很容易就睡覺= =
秋盈-幾搞笑一下^^
班長-很喜歡自己想自己笑到翻 -__-

希望puma秋盈在秋季班能如願以償!年到自己想要念的系!You Can Do It!

還有在神秘地點看星星~阿木、joanne、淑鶯、順偉幾乎每天去報到的地方....
我最常報到的地方就是電腦室啦~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電腦....
學費太貴了,不好意思再要求家人買...不過過後要寫程式的時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唉....來到了這裡...真不知道該笑還是不該...上天既然都安排資訊管理這條路給我走了,我也要試著去接受他,因為我相信,上天是不會安排一條不歸路給我走的...

夜了,現在在銘傳宿舍和勇光在一起吹冷氣、玩電腦,這種日子真的沒有機會會再有了...哎...好好珍惜和周圍朋友一起相處的時光...這些都將是最美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