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记忆的第九十二章

昨天我们去西门町看哈利波特,这一集没什麽打斗场面,希望下一集会有一个精彩的完结篇~~~

看完哈利波特过后,就在西门走走,结果遇到梁文音在参加一个活动,真人真的不错看咧XD结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一场大雨,活动被迫取消,我们就去吃日本料理。在这间店逗留了很久,因为雨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愿,就等等等等,个个都累了,就休息一下。最后真的是等到很显,就不管淋雨了,直接冲。回到台北车站,分两批,我和pony 盈去地下街,其他人去NOVA买东西,买完东西就回了。

刚和宝明勇光去林口吃早餐,那间店忙到手忙脚乱,我在吃着我叫的招牌幸福汉堡,他又送过来= =忙到糊涂了呢...哈哈...吃完就回来电脑室写blog了@@

8月不要回了...决定留在这边,发现回去也很花钱T_T算了算,大概要rm1000,给我1万块在这边应该还比较好gua...重点是我跟6个月前的我没差=,=我希望能给你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我,品味外表都做了跟以前的我很大的改变...期待吧!

3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加油祥!我也要走了…保重哦!!

    你永远是我们的喜剧大王和班长!!!

    想你啊!
    thekaide said...
    Actually i no coment abt u don wan back...just u happy then enuf liao...haha....yea...i can feel u change alot...haha...u not tat rui xiang i know de liao...but its ok de la...evy1 should change...haha...call me when u free leh...long time no listen ur voice liao...haha.. Always see u on msn u no find me...find u u say hi lin to me...so sien a..haha...i feel i gonna die soon.. .haha...good luck my fren la...haha...go change to a new person...haha....wuu...bye
    Unknown said...
    不要回就去玩咯...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