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记忆的第九十一章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最近都生灰尘了,所以现在我就来清理一下>.<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只能抓比较难忘的事情来写~ 就说昨天吧~我和朋友去西门町戏院看名侦探柯南-漆黑的追踪者。我们就先到麦当劳吃早餐+午餐。吃吃吃,一群日本妹走过来要求跟我们做一个问卷调查。FUCK!日本妞~~跟我们讲话那个蛮可爱的涅~~~其他就还好啦..哈哈...她们的华语不是很灵通,所以都没说话,用手上的纸给我们看她们要问的问题。第一题,我们几岁= =?第二题,给我们7个选择,看哪一个日本妞漂亮= = 就两题,然后说完谢谢就走了...朋友本来要上前要求合照,不过最后还是算了,哈哈... 看完柯南后,发现一个东西,就是不可以看预告zzzz因为会给我错误先入为主的想法...所以有点小失望~哈哈...

昨天又看到一个画面:小摊贩推着车,拿着大包小包跑,警察骑着机车在后面慢慢追,看他们跑,最慢那个就被抓了,警察走后,小摊贩又继续摆摊= =警察就只是循例走走,抓1个回去交差,可怜的摊贩,被玩...T_T


整理了一些照片,之前八仙淡水之旅的照片~




那2天1夜的日子真的很难忘呢...^^

接下来应该不会更新,也是要等一段时间,因为要考试了>.<

8月要不要回去啊?给我意见Pls

4 Comments:

  1. JiAYinG said...
    回来!!!!!哈哈~~~
    C@tH3rIne@w3i said...
    要!!哈哈~想你啊~要和你出拉~哈哈!
    jiA JIa dOrotHy said...
    back to kuching huh??? come back lar...we can meet !!! and your test jia you...wish you all the best ^^
    Tyan said...
    感觉上照片会歪一边,有一半的人不见去@@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