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记忆的第八十九章

我被几个好友投诉说我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我也觉得有点对不起广大有追踪我部落格的朋友,所以决定跟朋友借电脑来写我最近的生活~

上次跟班上的朋友一起去八仙水上乐园玩,很高兴~太多东西好说了,一切省略~很期待班上继续办一些全班性的活动~毕竟我们相处的时间剩不多了。。。

上个星期秋季班考完了他们的结业考,看他们个个神采飞扬,真替他们高兴,他们辛苦念了一年,终于都考完了,我们其实也差不多了。说真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来到这里也要四个月了.....
真快>.<在过多两个月我也会在侨大毕业,等待迎接我的另一个里程碑-大学。我离开家乡古晋四个月了....很想念在那边的一切,家人朋友便宜的食物....不过没关系,我就将这几个月当作参加一个长时间的生活营~古晋!我明年再回去找你!

昨天,我吃午餐的时候听说飞轮海来我们这边的游泳池拍戏,我们几个就跑过去看,结果看到两个而已,辰亦儒和炎亚纶~辰有走过我身边,他蛮高一下的,很多人来看,都是粉丝啦~还有同学~看完过后就赶去跆拳道的表演练习。这个表演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练习,希望可以表演得好一点>.< 不要出错就好~到时很多人来看,他们开放给全部人,一错就很siasoi= =

好了,最近没有下台北玩,有的话也是要等考完期中考,也就是下个星期...大家一起加油!不管你现在在读书,或者就业,都希望你们能够一起加油~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