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记忆的第八十八章

最近都没有什么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给我写= =

今天我做么会写呢?因为我的室友写完过后就问我要不要也写写今天的故事啊?我想了想,也好,反正很久没写了,想必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今天5点,我就醒来了,因为要叫室友醒,他们今天要去台大比赛。醒来过后,另一个室友先叫了,所以我没叫,就继续睡回去~11点多醒来,就准备要去台大看朋友比赛。我们坐TAXI下台大,台币400元,1人100元,我又晕车了,因为在车上打PSP。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台大了,发现真的台大真的“太大”,一个体育馆让我看到目瞪口呆。游泳池还有温水的gok,第二层不知道什么,第三层室内篮球场,第四层也不知道什么。我们先去找阿BI,然后一起去对面的烧腊店meet其他朋友,吃完过后,就去吃司机介绍的“台一牛奶大王”,全台北TOP 1的哦~我叫了1碗布丁牛奶冰55元,他们有人叫了草莓芒果牛奶冰,130元= =贵chin,不过好吃,一个人可以吃完,不过2个人吃刚刚好= =过后他们有比赛的先回学校,我们几个先陪延升去西门染头发。在去捷运站的途中,下起了大雨,第一次在台湾见识到这么大的雨,已经好久没遇到了...让我想起在古晋和那几个死党一起淋雨的片刻T-T几爽...

弄好头发后,逛了逛西门町,遇到一个女仆装扮在那边做调查的女生,就过去和她拍了一张照~改次在上传给你们看~然后就去师大meet阿BI他们,一起去吃,选择了泰式料理。吃完过后,就逛逛夜市,然后就坐TAXI回了。结果我还是晕车了= =这次的TAXI是驾山路的,跟以前的不一样,他没过收费站,几geng一下~

说真的,我在台湾花的钱,根本是古晋的不知道几倍= =以前我一天花rm4-rm10已经很多了,现在100台币算什么= =要省!死清寒还不要下来!要买东西都不能!

睡觉好了,晚安!

6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煩死啦。。哈哈哈~~
    jiA JIa dOrotHy said...
    so suang..can go here and there ^^
    JiAYinG said...
    一直到出去玩~~哈哈~~真享受啊^^
    xueli said...
    恩... 我也在努力花钱...

    一是为了让宿舍有‘家’的感觉,一直在买东西来填补,装饰一下

    二是有时候天气很冷,一天3餐一下子又饿了...买了很多饼干面包等等摆着慢慢吃

    才发现:花钱很心疼啊!
    大大的熊^^ said...
    me too.. study outside really like this.. lol.. i eng eng think
    want buy a little bit thing at GIANT nia.. then rm 100 fly ler =='' ma de..
    hai me owes need puasa lolz
    瑞祥 said...
    to pony,突然过来讲我烦?不要命了是吗?
    to jiajia,你也要去中国了咧>.< 一起等待那座桥吧~^^
    to jiaying,刚考完试不是出去玩咯^^你咧?最近在干嘛?
    to xueli,是咯,吃花最多钱...我这边也是>o<
    to bear,yalo= =buy a little bit thing nia o,then NTD1000 fly jor also= = fuck o0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