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记忆的第二十一章

很奇怪的,一个星期又过了,感觉上好像上个星期的事情昨天才发生过一样,证明了时光真的是不等人,稍微一不留神,过了就是过了,没有回头的余地。。。。

这个星期都在听吴克群的专辑,我首推:牵牵牵手、什么东西、情人节、为你写诗。真得很好听~

星期六夜晚就这样过了,陪伴我的就是dota,cabal,msn,没其他东西了。。。。开始觉得生活空虚。。。学习方面也没进步,星期一就分月报表了,应该也是满惨的。。。唉。。。

我的blog很单调,然后我又不想研究怎么让它显得不单调。。。懒惰,是我的缺点。。。已经尽量克制了,可是还是懒惰。。。应该是人的天性吧=.=?

1 Comment:

  1. Connie said...
    hey,u r tagge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