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记忆的第二十章

这个blog有点怪怪的,之前hotmail登入不进,现在又奇迹的可以登入了-。-

哈哈,你们一定很想我吧?因为我从2月15日开始就没有再写了,很多人都询问我,做么你的blog没有update?可见我的blog还是有人看的,让我至少还有点安慰。。。不过我都跟人讲我应该不会再写了,现在又写,有点矛盾,不要怪我啊~写blog这个东西真得很需要灵感,之前一点东西都写不出来,现在至少有点灵感了。。。

最近全部人都在啃书,为什么呢?原因是明天我们即将考我们第一次的历史总测,我之前以为15题很少,最后1天才学,哪里知道昨天看了过后,有点后悔了,因为真的太多了!!!!15题而已,就这样了,我不敢想象下学期100+题要怎样学。。。不敢想象。。。

看看我的杰作。。。早上雾很大,感觉很爽就拍了。。。


我家看过去的教堂



有雾的一中




有雾的停车场



这个阿亮真是的= =

2 Comments:

  1. JiAYinG said...
    haha..现在我有空就过来看看咯。。
    不过,讲真,那个雾真的很浓,蛮吓人的。。
    I地Y狱I天N使G said...
    哈哈。。那个雾很特别咧。。。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