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记忆的第九十四章

昨天早上5点开始,男一舍开始清空了...


第一班-走了胜光,国手,ayako,威祥,咏惠.....那天半夜交谊厅好多人,应该都是想要在交谊厅度过最后的夜晚的心情....

第二班阵容超级庞大= =懒惰一一列出,总之就是波奶她们就对了...真的....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送走了她们,才后悔当初有便宜的机票不要回...现在贵到像lin酱....那种感觉真的很Pek chek...晚上就和勇光有一股冲动想要订机票隔天直接走XD不过计算之下,发现真的不划,飞到来950马币有找....
睡到5点,爬起来,去咏益房间跟他还有即将要走的荣安聊天...聊到不知道几点,荣安讲要去打球...结果走下楼才发现贵珠她们要走了...又顺便送多一班...去篮球场遇到顺伟,投投篮过后就走了...然后我就颓废....到12点多去机场送melaka的朋友们+婉筠~拍了一些照片,迟点再upload上来~
回来过后没事情做,就只能跑到交谊厅找事情做...不过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做,就大老二最多...吊...腻死人啊~

这两天来,送了好多人...宿舍冷到像冰那样....死气沉沉....
几时才能买电脑?忍不住了啦~癫了T_T
妈的,拜4,5,6,日福利社都没开吃lin?能怎样?自己找吃啦,haiz....

给你们看我的照片啊~
妈的,是我现在焚焚还是怎样?为什么照片加不到的?迟点再补= =不好意思~
晚安啦~有个美好的夜晚哦~muakz

3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你沒回來哦= =...

    呃,對啊。我沒去僑大了,直接分發大學在高雄。
    瑞祥 said...
    我懂啊~我去看你的blog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oyo, ah fat..... relax, life mah......anyway, ur blog really super "diao" i like it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