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记忆的第二十五章

现在已是5月尾,6月即将来临了,也就是说距离统考只剩下4个月的时间了,真是快到。。。。唉。。。

今天早上,我们几个瓜,参与了学生团契的一日游。
早上在星宇家刚睡醒的时候,已经是6点了,我就快快第一个去冲凉刷牙,然后就等他们冲好凉。冲好凉过后,就飞回周明家等周明冲凉。冲好凉过后,明爸就载我们到一中,集合完毕后,就开始上巴士了。在巴士上,我们等了好久都还没开车,原来是还有1位同学还没到。等人到齐后,就出发了。
一路上,很多人都睡觉、听歌、聊天,就我们那几个就一直在说话,大声唱歌= =就这样,2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也到达了目的地-三马丹棕榈滩度假村。刚开始就先在基地集合,然后开始了破冰游戏,再来就是唱诗歌。。。。接下来就是在沙滩上画小队标志。嘿嘿,再来就是我所期待的午餐时间啦~玲玲的爸爸赞助我们30人份的炒饭+炒米粉,真是谢谢他哦^^
他们还准备了几粒西瓜,1粒哈密瓜。。。还有还有,面包跟tuna~哈哈。。。还有泡的orange~wuuuu~哈哈。。。
午餐过后,就开始玩游戏,就是给你纸皮+剪刀+胶带,要你做船。我们的船一直被人讲像棺材= =真是的,其实每个人的都像棺材,除了一组做冲浪板外。再来就是自由时间。。。我们这些人,就前往浅滩上玩水。玩到累了,就回岸上,冲个凉把沙都冲走,然后就骑脚车。。。然后就是收拾时间,3点半准时回程。
在回的路上,全部人都累了,都在争取时间休息,只剩下我和慧盈在聊天、宜廷和她的朋友一起唱歌。。。2个小时的路程过去了,我们到了古晋。然后我就叫司机把我和勇放在肯小前面下车,我们再走回去。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不错,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真的其实已经很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