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记忆的第十八章

昨天下午从学校回来过后,就发现自己的额头一直跳动,当是我也没想太多,但回家后发现原来我发烧了,全身死不烧,又会畏寒,咳嗽伤风头痛一起来,我生病了。

一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了,根本不想去冲凉,也不理全身有多臭,因为真的太累了,吃了药就睡了,结果8点多醒来,吃了药就又睡觉了。结果半夜1点多,被爸爸叫醒吃药,吃了药,我更睡不着,一直翻来翻去,全身又烧又寒,真的是很难受T.T鼻水也一直流,惨。。。

半夜4点多又跑去冲凉,因为全身太热了。5,6点醒来也不好过,吃了药不想这样早睡,就看了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的百人初选上,然后看了日本动漫,才又去睡,10点醒来被抓去看医生。。。

思霓也跟我一样生病了,而且都是一样的病,伤风喉咙痛。。。。一起让病魔快点离开我们吧~我过年衣都还没买啊~惨了啦~T,T

1 Comment:

  1. Nee nEe said...
    ei,加油啊!
    明天过年咯~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