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记忆的第十五章

现在要把时间回朔到前天下午....

前天下午一回到家,我家人便由于我妈妈的弟弟从KL来古晋,便带他们去三川吃。我很开心,因为去那里吃一直是我想做的,可是又没有钱= =然后我在那里附近的店看到杉珊在吃东西,不过我没去叫她。。。。然后吃饱后回家,一直试看开电脑,真他妈的电脑荧幕,一直不能显示,害我开了超过半个小时,我等等等,芳祥他们就来找我了,我电脑荧幕也可以用了,真神奇= =然后我们就去游车河。。。。到处逛逛,然后去COZEE打DOTA,打完就差不多晚上8点多了,就去载会端去the Spring。到了那边,发现好多人都在那边(joanne、1+,poney,xueli,amy,mirabelle,vincent)我们就去打招呼,结果就在那边耗了大概半个小时,也没事情做,joanne妈妈也在那边。
过后就我们四个,我、勇光、星宇、周明走路去肯雅兰吃,因为我们还没吃晚餐。吃完就回我家睡觉了。。。。

隔天我们早上11点左右就陪周明去剪头发,然后载芳祥去吃KFC,吃完过后,发现没事情做,然后就去18哩的杨氏养鳄场。。。。

到了那边,发现这是我自从小学来过1次过后,第2次来这里了。沙捞越成人入场卷rm10,也算还好啦~进去就看到很多照片关于鳄鱼吃人啦、历史啦~等等的东西。。。然后就走下去,看到一条大蟒蛇,它的大便跟人的一样大= =很臭。。。再继续走就看到有分年龄的鳄鱼,从刚出生---〉成年鳄都有。。。再来就看到马来亚太阳熊,很可爱啊,黑黑的~~~然后看到了水獭,买了keropok,它们全部会跟我们讨来吃,很可爱~~~它们的手掌放在我的手掌上就感觉到软软tam tam的,很舒服很爽。。。值得一提的是看到一支松鼠,它竟然向着我们小便,真是bokuan的波,也看到很多大只又不会动的鳄鱼,然后拿钱丢它,它会忽然间作势要咬你,第一次被吓了一跳,过后就不怕了,哈哈。。。最值得留念的是看到自慰的猴子、跟人一样高的食火鸡,还有鹿啦~猪猪~~~哈哈。。。。过后6点多就回家了,过了一个很累也很充实的一天!

就写到这里了,刚从学校回来,全身肮肮脏脏的,先去pong po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