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哈哈........回到來這麼久.......終於要增文了~~

回來只有一個字= =窮..

因為一直出去..

一直出去yamcha.......yam到我的身材應該要恢復成以前那樣= =
不過沒關係,現在肥,我回去會瘦回來的= =明年的我,跟今年的我一定差很遠!

古晉有一點點變啦~~~不過基本上還是一樣,我還是會認路XD

很懶惰寫東西= =就這樣啦~~~

有心再寫~~~掰~

對了!!臺灣守護團不要這麼快到頂等啦= =等我回去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