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记忆的第九十五章

分发榜单终于都出来了!我中了铭传大学-资讯管理系~~~~刚刚去看了那个系,感觉有点难度= =因为啦....不懂怎样讲,感觉不是那么轻松就可以念的,听说数学要很好哦,怕怕@@不过没关系,如果成绩允许,应该可以申请转系~~我可能要转到传播系....会比较有兴趣...这个只是敷衍敷衍填填而已,并不是那么想进...

不好意思让那些支持我进戏剧系的朋友失望了,现在感觉上我离这条路越来越远...可能连路都没有T_T不过!只要是有机会能参与演出或出现在电视上的机会的话,我肯定不会放弃的!总有一天,你们会在电视上看到我!

最近这几天,我过到非常颓废.....颓废到....唉...早上8点多起来,洗完澡->电脑室,肚子饿->福利社25元卤肉饭->继续电脑室->晚上9点多,回去= =真的很惨.....不懂怎样形容....

刚为我的blogspot换上了新的template,希望你们会喜欢,虽然我知道有点chao ah gua= =放女生的,不过给我的感觉很好呢~~

宿舍最近真的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原本男一舍可以跟女生一起在交谊厅聊天,现在咧?不能,男的去男二舍,女的去女一舍= =靠腰哦?怎么见面,原本已经够tiam的了,现在反而更tiam...要约出来在一个地方见面才可以...

给你们看看上次讲要放的照片~

送王子~



送花生...



送希珊....


送TanTeiBoyZ&冬松....




送胜光...





玩游戏输的惩罚~一大坨雪糕!




王子+乌龟...



延升+乌龟....



还有很多啦~在我facebook~没有我facebook的人一定要加~
对了,我最近发现一个东西叫plurk~可以试试看,虽然不知道玩什么的= =

3 Comments:

  1. JiAYinG said...
    虽然不是表演系,但老天既然帮你安排了,就要相信祂,也相信你自己~~

    ps:等你上电视之后,记得大大声喊我的名字,让我也顺便出名一下~~~哈哈~~
    瑞祥 said...
    是咯...聽天由命....可能我會讀出興趣呢~...

    醬我不是累死去?每個人都要喊?XD
    jiA JIa dOrotHy said...
    hey xiang dont be so sad...you can do it de lar..just take it as your task in your life ~ be happy ya^^ always love you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